彩88-欢迎您

支撑开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27日,支撑开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参加会议,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根据《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支委会,选举李国琛为党支部书记,张凤丽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周强为组织委员,孙菊为宣传委员,李波为文体委员。随后复会,李国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于律己,接受监督,将支撑开发党支部各项活动与支撑岗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 

  胡志斌主任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均到会,且新一届支委均为高票率当选,显示支撑开发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和政治高度,新一届支委是一支年轻化、有活力的队伍,应立足支撑岗位建功立业,为服务生态所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郝欣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上一届支委做好传帮带。她表示新一届支委成员都是优中选优的党员,希望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周边党员同志和身边普通群众,坚持党政合一,建强党员之家,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丰富各项文体活动,做到各项工作扎实、创新、实效。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按照流程,一致表决同意牟琳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郝欣书记讲话
党员投票
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