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林业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25日,林业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所党委委员朱教君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海生主持,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根据《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班子,并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支委会,会议选举袁海生为党支部书记,高添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淼为宣传委员,于帅为组织委员,张悦为文体委员。新一届支部书记袁海生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支委将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严以律己、接受监督,更好的服务支部党员。 

  随后,胡志斌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表示新一届支部支委是一支年轻化、有活力的队伍,林业二支部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号召大家向支部内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要把党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相结合,围绕国家生态安全、双碳等战略目标做好科研规划,推进“四强支部”建设,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朱教君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林业二支部在过去的一年较好完成了党支部的任务,充分体现和发挥了“两个作用”,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对支部提出了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在党委和党群办的领导下发挥支委会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支部党员同志要将党建和科研相结合,响应院党组号召,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争取在“双碳”战略目标等重大国家任务争取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支部大会现场
支部党员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