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环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开展换届工作

  2022121日,环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党支部换届及接收发展新党员。所党委委员卓君臣副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宗强主持,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列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根据《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班子,并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班子会议,选举巩宗强为党支部书记,徐明恺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史荣久为组织委员,李凤梅为宣传委员,王秀娟为文体委员,胡志斌主任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党支部就接收邸惠同志作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同意接收邸惠为预备党员。 

  最后,卓君臣副所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环境中心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较好完成了党支部的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应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要求,要在党委和党群办的领导下开展更多的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力,更好的将党建和科研相结合,开拓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换届选举投票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