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所工会举办“寒冷冬日 暖暖下午茶”活动

  为丰富研究所文化、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师生交流,近日工会多次组织了“寒冷冬日  暖暖下午茶”活动。 

  工会福利小组优选了皇后西斯汀西点店的热销网红商品,用多样的精美糕点、香甜奶茶、甘甜果品精心布置了自助餐台,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大家在紧张工作中轻松片刻,齐聚一堂,一边品尝茶点一边愉快地交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寒冷的冬日里,所工会将“暖暖下午茶”活动举办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举办在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既为广大师生打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可以放松身心、畅所欲言,也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送到每个人的身边,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短短的下午茶活动成为大家沟通的桥梁。工会今后将适时举行活动,促进大家交流,增进感情,提升团队合作,同心奋斗,聚力创新。 
活动场地-精美的自助餐台
活动场地-新园区
活动现场-轻松交流
活动现场-新区下午茶活动
活动现场-青促会报告现场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