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召开警示教育及内部审计问题通报会

  20211222日,沈阳生态所召开警示教育及内部审计问题通报会,传达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研究所2021年度内部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元旦春节十个严禁纪律,对全所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出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中心主任,学科组组长,科研财务助理以及管理支撑部门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胡志斌主持。

  会上,郝欣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随后,解立珍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案例;胡志斌传达了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十个严禁纪律,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会议要求研究所各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加强制度宣贯学习,责任落实到位;要做到常态管理,落在日常;要求学科组、各部门将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迅速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
郝欣副书记传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