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布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727日,党群办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党群办主任胡志斌主持。 

  胡志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回顾了建党百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共同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到谋划推动我所科研创新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担当上。 

  会议最后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会议通报了党史知识竞赛的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重要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