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农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上午八时起,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业支部党员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庆祝大会结束后,农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满怀难以平复的激动之情,畅所欲言、共同研讨,表达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因科研任务安排没有到现场的党员们也在线上表达了拳拳爱国爱党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充满自豪,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精神之源,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吕晓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雄辩的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党史,领悟思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农业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青年科技人员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饭碗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让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在科技创新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农业中心支部)
农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现场
吕晓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