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额尔古纳站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71日上午8时,额尔古纳站组织全站员工及来站工作人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百年的沧桑巨变,百年的壮烈征程,百年的辉煌成就,百年的艰苦奋斗,百年的峥嵘岁月!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太平盛世! 

  看完直播,让全站员工及来站人员感觉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做好各自工作。 

  额尔古纳站全体员工及来站工作人员在祖国的边陲小镇共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时代的步伐不可阻挡,新时代的前程无比辉煌!祝愿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祝愿国家兴旺,民富国强!

额尔古纳站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额尔古纳站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