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举行2021年度毕业典礼

  6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2021年度毕业典礼在文化路园区隆重举行。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其亲友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典礼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付彬主持。

  付彬首先宣读了2021年度毕业生名单,本年度研究所共有67名同学毕业,其中博士生23名、硕士生44名。她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所长朱教君、党委书记金昌杰、副所长方运霆等所领导为每位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7级博士研究生毛子昆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多年来支持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各位导师、家长以及所领导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孙涛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要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要不断学习,懂得坚持、保持韧劲,也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无论走多远,都常回家看看。
  典礼最后,所长朱教君致辞,他首先对2021年度毕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在学期间对沈阳应用生态所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生活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生活的开始,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获取前进的力量,,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在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创造人生的辉煌。并对在学的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向顺利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看齐,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及科研工作,用更好地成绩去回报研究所、回报社会。
  2021年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毕业典礼圆满结束,2021年的毕业生们将在人生的新起点扬帆起航。(人事教育处)
朱教君所长致辞
导师代表孙涛发言
研究生代表毛子昆发言
毕业证书颁发现场
毕业研究生集体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