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专场对接会隆重召开

  2021610日,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主办,东北科技大市场、辽宁省各市及沈抚改革示范区科技局承办的沈阳生态所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专场对接会在东北技术大市场隆重召开。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出席会议。沈阳生态所张惠文研究员、卢宗云高工、徐慧研究员、胡江春研究员、解宏图研究员、李国琛高工、潘华奇副研究员、江志阳、阴黎明、尹岩、杨立琼十一位专家带来多项优质原创科技成果发布。现场共有400多家企业,在线共有600多家企业参与此次会议。
  方运霆副所长对沈阳生态所整体情况做了精彩的介绍,他表示沈阳生态所作为一个具有六十七年历史的研究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山水林田湖草沙的研究,时刻以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为己任,产生了大批量的科技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可以将沈阳生态所的优秀科技成果实现本地转化,为辽宁科技振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马越红表示沈阳生态所在林业、农业、环境研究方面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和历史积累。辽宁企业要想走出去、富起来必须抓住科技力量,打造特色产品。希望通过省科技厅搭建的对接平台,让企业与专家建立起长效的、常态化的沟通机制,通过支持各企业组建“产学研联盟”,开展“揭榜挂帅”,让企业更好地与专家团队进行融合,促进企业发展。
  会上,沈阳生态所的绿色食品检测与功能食品开发技术、安全农业投入品技术、畜禽可饲用免疫调控功能无抗养殖技术、双控稳定性肥料新技术、活性小分子分析与鉴定技术、保护性耕作技术等均受到企业的青睐和关注。
  会议现场就辽宁省花生连作根线虫病害防治、养殖业废弃资源腐解窗口期固碳及循环利用、负氧离子生发设备三项技术与企业成功签约,累计合同额达620万元。
方运霆副所长做报告
马越红副院长讲话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对接现场
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