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信息编辑开发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62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特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作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会由支部书记李忠主持,党群办主任胡志斌出席会议。 

  报告分为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等五个部分。郝欣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线,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担当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理论和实践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郝欣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工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党史专题报告等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队”“国家人”使命定位,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郝欣副书记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