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规定,525日,我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学科组长、野外站长、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首先,党群办主任、纪委副书记胡志斌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介绍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的要求。随后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其分管的学科组、野外站、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所党委、所纪委要求,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签订仪式,不仅是一个形式,更是要通过仪式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签订责任书是明确责任、述责述廉、开展责任追究的依据。各级责任人要对照个性化责任清单,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所职工都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升规矩意识,绷紧纪律之弦。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群办)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