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民盟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盟员大会

  根据民盟沈阳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民盟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支部委员会第十一次盟员大会于2021526日在生态所召开。 

  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党群办高级业务主管叶汉峰、中国农工民主党沈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于占源、中国致公党沈阳生态所支部主委马强、民盟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东、组织部副部长白艳立、监委副主任朱敏,以及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15名盟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盟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支部主委胡志斌同志代表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做好老盟员关怀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五年的工作。之后王东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到会支部盟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委员:王汝振、任婉侠、张金鑫、闫巧玲、胡志斌。在支部委员会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确定了支部委员的组织分工,胡志斌同志任主任委员,王汝振、任婉侠、张金鑫、闫巧玲同志任委员。 

  连任的支部主委胡志斌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沈阳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新一届民盟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支部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参政党工作五大建设”“五大目标的要求,在盟市委、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组织支部盟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强化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参政能力,积极引领支部盟员围绕沈阳生态所科技创新工作,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时代使命,发挥支部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大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占源、马强代表兄弟党派发言,祝贺民盟沈阳生态所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同时继续加强兄弟党派之间互相学习、互相支持。 

  金昌杰首先祝贺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的诞生,表示所党委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支部工作;同时,高度赞扬了支部盟员在我所创新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和全体盟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在我所和地方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建言献策,为推动研究所和沈阳市的改革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东首先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沈阳生态所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王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出色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强化政党意识,在所党委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盟员个人情况的宣传工作,结合专业、拓宽视野进行参政议政,同时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新一届民盟中科院沈阳生态所支部委员会
会议参加人员集体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