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35日,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献爱心活动,特邀2位老党员尹昭华、聂绍斌同志为大家维修小型家用电器。党委书记金昌杰、党群办主任胡志斌、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学军、副书记袁志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所职工得知有义务维修活动后,纷纷送来了家里的剃须刀、收音机、学习机、电子钟、电饭煲等已损坏的家电。在维修过程中,服务人员热情接待,认真地进行登记,维修人员仔细查找、分析每一件家电的故障,积极处理检查出来的问题,对现场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一天的时间共维修了小家电十余件。此项活动得到了党办、工会、离退休办的大力支持,他们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职工的称赞。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退休第二党支部选择学雷锋纪念日开展活动,为大家献爱心、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既庆祝了党的生日,又弘扬了雷锋精神。 

  按照退休第二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计划安排了多项精彩纷呈的党员活动。继此次党员献爱心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开展座谈、报告、答题、观影等系列庆祝活动,敬请期待。 

金昌杰书记参加党员献爱心活动 

家用电器维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