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2114日下午,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员民主评议等。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出席会议,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    

  首先,宗文君对人教综合办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基层组织工作、“三会一课”、“四强”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宗文君表示,人教综合办党支部的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年、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中做到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她对下属3个党小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个人总结,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为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继续努力。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工作。 

  最后,金昌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机关党支部,人教综合办党支部体现了政治性强、作风过硬、团结善战的特点,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自律,牢记职责使命,在新一届所党委领导下勤奋工作,再接再厉,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人教综合办党支部) 


金昌杰书记总结发言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