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生物景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计划,202116日下午,生物景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推荐工作等。会议由生物景观支部书记袁海生主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欣,党群办公室主任胡志斌出席会议。 

  首先,袁海生对生物景观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年初抗疫工作、主题活动开展、支部特色科普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和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均表示,还应继续努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在抗疫特殊时期,立足岗位,为国家、地方、研究所的需求多做贡献。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荐工作。 

  最后,郝欣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生物景观党支部是团结、奋进的集体,支部在社区单位疫情防控、党员读书活动、党史知识问答及科普教育工作等方面做出的良好表率作用。希望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不负科研使命,继续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生物景观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郝欣总结发言
 
 
支部大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