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环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环境中心党支部分别于20201216日、202116召开了视频党员理论学习、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议程包括所党委原委员王安志做党课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两先两优”推荐工作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宗强主持。党群办公室主任胡志斌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上,所党委委员王安志研究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解读”的党课报告,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求等内容。 

  在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上,巩宗强简要回顾了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对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制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分别就课题组创新成果、创新引领作用、个人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与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总结。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两先两优”推选工作,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2021年环境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工作,将党建与创新工作相结合,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环境中心党支部) 

 

党员大会视频场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