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武志杰研究员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111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6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主要包括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传统产业创新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现代服务业及社会民生产业创新类、科技创业类(国内、海外)、产业技能类等六大类。我所武志杰研究员入选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领军人才。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人才工程,计划到2020年面向海内外引进培养1000名左右“高精尖缺”产业领军人才,以此推动产业人才结构显著优化,产业创新能力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企业引才育才积极性,释放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人才工程是为加强山东省高效生态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而设立的。其总体目标是:从2015年到2020年,面向海内外遴选90名左右高效生态农业领域领军人才,形成90个左右以领军人才为核心的创新团队,集中研发一批支撑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高质高效新品种,研制一批绿色农业投入品、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信息化智能设施装备,打造一批农业高新技术骨干企业,为实现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引领和支撑。 

  武志杰研究员入选泰山领军人才,对加快我所新型肥料产业化、加强我所与史丹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崔亚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