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举办2016年度岗位竞聘评审会

  我所于1031112在北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度科研、支撑及管理岗位竞聘答辩评审会。本次岗位评审会由人事处组织,评审委员会由我所岗位聘用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外请专家组成。参加此次岗位竞聘的共有84人,其中科研岗57人,支撑岗19人,管理岗8人。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进行,答辩会先后由郭秀银副所长和朱教君副所长主持,参加竞聘答辩人员按规定顺序和时间依次述职,评审委员会认真按照评审程序履行职责。本次竞聘评审会最终产生了拟聘人选35人,并进行了公示。 

  此次评审会既是一次岗位竞聘会,也是参加竞聘答辩人员近年工作的一次展示会,竞聘人员充分利用此次岗位竞聘答辩的机会,对本人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设想,同时希望得到评审专家的点评和建议;评审专家同样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竞聘人员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场气氛和谐,讨论热烈,竞聘人员表示收获很大。 (文/叶汉峰、高振蕊;图/高振蕊 )

答辩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