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第29届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年会顺利召开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126日,以Challenges of food production and fertilization in a VIRTUAL world为主题的第29届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年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在沈阳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肥料科学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德国联邦农业研究中心、辽宁省土壤学会共同承办。国际肥料科学中心(CIEC)成立于1933年,是目前肥料行业仅有的两个非盈利性国际组织之一,共举办了17届世界肥料大会,28次学术年会,是肥料领域最著名的、历史最悠久的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来自中国、希腊、德国、爱沙尼亚、埃及、土耳其等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高校和研究所师生11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来自国内外的1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在疫情期间,各自在肥料研究与应用领域多个方向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作特邀报告。开幕式由CIEC秘书长德国联邦作物研究所教授Silvia Haneklaus主持,CIEC主席姬兰柱、名誉主席Ewald Schnug分别致辞。 

  在全球抗击疫情的情况下,本次年会以特殊方式的顺利召开,为各国学者了解疫情对世界肥料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影响,学习交流肥料研发生产和应用的先进经验提供了高层次的平台。是加快土壤营养与肥料学科发展,促进世界肥料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一次科学实践。 

  闭幕式上,CIEC副主席石元亮先生分别宣布2022年年会将于202211月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第18届世界肥料学大会于20228月上旬在中国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 

  有关会议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ciec.iae.ac.cn/ 
29届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全体线下参会者集体合影
国际肥料科学中心现任主席姬兰柱和名誉主席Ewald Schnug在为开幕式致辞,秘书长Silvia Haneklaus教授在德国主持开幕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