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2020年1月15日,沈阳生态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所长朱教君、副所长方运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为推动与辽宁省相关院所实质性合作,此次会议邀请了辽宁省农科院科研及管理人员参会。来自所内外的科技人员、博士后、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绪高主持。 

  首先,朱教君从基金评审、基金申请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就普遍关注的选题、研究思路、创新性,以及如何提高申请书质量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各位基金申请人感觉受益匪浅,表示不仅对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及评审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而且学习到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技巧。 

  随后,科技处副处长刘丽为大家讲解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改革要点及申请指南相关政策,透彻分析了基金委重大改革举措,深入讲解了申请书填写及预算编制的注意事项。 

  最后,方运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科研人员应注重平时与国外学者的科研合作,为申请国际合作项目打好基础;鼓励科研人员拓宽申报项目类型;提醒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时应合理安排构思、撰写和修改时间;并预祝我所科研人员在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中获得好的成绩。(科技处)

 

 

朱教君作动员报告

 

方运霆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