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美国查尔斯顿学院Seth Pritchard 教授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8926日,应我所生态化学计量学课题组邀请,美国查尔斯顿学院Seth Pritchard 教授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在北楼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Understanding the life history of fine roots; Comments on methods of measuring turnover rates and quantifying decomposition”的精彩报告,结合近20年来的研究工作,分享了他在森林地下细根周转及分解方面的研究。Seth Pritchard 教授从事森林生态学、地下生态学及全球变化生态学方面的研究。是利用微根管方法研究细根周转和分解的主要推动者之一。 

  927Seth Pritchard 教授在孙涛博士及清原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清原站),实地参观了清原站森林增温试验平台及次生林结构LiDAR塔群监测平台等。在考察过程中,来访人员就全球变暖对森林生态系统地下关键过程的影响及森林生态系统长期定位研究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术报告现场 

 

考察清原站增温试验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