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人工林多目标经营理论与技术研究及示范”年度推进会召开

  2017129日,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人工林多目标经营理论与技术研究及示范”(以下简称“特色所人工林项目”)2017年年度推进会在我所召开。同行专家朱建华博士、康宏樟博士、吴秀臣博士,项目管理专家卓君臣处长,项目首席科学家朱教君研究员及项目骨干、青年科技人员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我所科技处处长卓君臣主持。首先,朱教君研究员代表项目主持单位对与会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会议目的、特色研究所服务项目设计总体思路;同时,指出本项目与十九大报告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内容密切相关,提出应加快项目进度、2018年上半年完成项目预验收的总体要求。随后,项目副首席闫巧玲研究员回顾了项目总体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介绍了项目执行2年半时间内的主要进展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之后,项目组成员郝广友博士、方运霆博士、杨凯博士、陈龙池博士、张伟东博士、闫巧玲博士、宋立宁博士、郑晓博士等就各自承担的研究任务的内容、目标、进展和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副首席和项目骨干成员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项目较好地完成了项目目标;同时,针对项目目前研究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突出特色所服务项目的应用基础研究的定位,研究成果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成能指导人工林可持续经营生产实践的技术成果。此次年度推进会的召开为明年项目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次生林组)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