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国科学院森林生态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和研究生部联合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17922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森林生态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和我所研究生部联合举办的《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在北楼多功能厅举行,主讲人是Torsten Juelich博士。 

  Torsten Juelich 博士目前在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为研究生讲授《英文科技论文》课程,他自20127月来华后,先后参与了国内20余个科研团体的300余篇SCI文章的修改编辑和发表,并多次受邀到高校进行英文科研写作的专题讲座。 

Torsten Juelich 博士作讲座

 

  Torsten Juelich 博士具备丰富的科研经历、优秀的英文书写能力和论文撰写经验,他在讲座中总结了SCI论文的写作要点,并对论文编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中国作者的英文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在写作规范和技巧、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会研究生和青年职工进行了指导。 

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吸引了近100名研究生和青年职工的参与,通过讲座中的提问互动以及讲座后的研讨环节,参会人员收获很大,在英文论文写作上得到了很多指导和帮助。(研究生部)

讲座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