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承担的4项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6412日,按照辽宁省科技厅统一部署和《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受辽宁省科技厅委托,来自沈阳农业大学、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沈阳建筑大学、辽宁省农科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我所承担的4项省科技计划项目(2012-2014年)统一进行结题验收。我所姬兰柱研究员、史奕研究员及项目团队十余位科研人员参加验收会。科技处处长卓君臣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景红双主持。 

  首先,卓君臣处长代表生态所感谢辽宁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所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来我所验收指导。 

  专家组先后听取了姬兰柱研究员、史奕研究员所作的“植物源农药研制开发”、“设施农业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等4个项目的汇报,认真查阅相关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及附件材料。通过对项目的技术问题进行质询和答辩,专家组对项目的技术路线、创新点予以认可,对项目实施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定,全部4个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姬兰柱研究员作项目汇报

  史奕研究员作项目汇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