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举办第六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

  1016,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联合人事教育处举办了第六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荷兰生态研究所T. Martijn Bezemer博士作了题为“Linking two emerging themes in ecology: ‘plant-soil feedback’ and ‘aboveground-belowground interac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中Martijn博士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在植物-土壤反馈和地上-地下生物互作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并提出了在植物-土壤反馈和地上-地下生态系统互作领域未来的研究趋势和热点。会后,Martijn博士与韩兴国所长和我所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开展了深入讨论。

  T. Martijn Bezemer博士就职于荷兰皇家科学院生态研究所,主要从事地上-地下生态系统的互作关系研究,2013年入选中科院外籍特聘研究员计划,近期代表性论文分别发表在Ecology Letters, Ecology, Nature等刊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