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约翰.马歇尔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4月17日,应中国科学院会同森林生态试验站站长汪思龙研究员的邀请,爱达荷州立大学森林、草原和火灾系约翰.马歇尔教授到我所做了以“Water-use efficiency under CO2 enrichment with and without nitrogen additions”为题的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深入地阐述了氮肥添加与未添加的情况下,二氧化碳富集对水分使用效率的影响,并与我所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约翰.马歇尔参观了我所森林与土壤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约翰马歇尔博士,学士和硕士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博士毕业于科瓦利斯俄勒冈州立大学林学专业。约翰的研究集中在树木生理学,生态学以及稳定同位素比率。他目前的研究项目主要在包括在爱达荷州北部树种间水来源的差异,针叶树种源间水分利用效率的差异和增加二氧化碳条件下树的年轮碳同位素检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