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集中处置化学试剂和废弃物的通知

各学科组: 

  定于722日,星期四,所内集中处理一次已过期废弃的化学药品、试剂及实验废液、固体废物(废弃空瓶)。处理单位上午到老区(文化路园区)拉取处理废弃物。下午到新区(裕农路园区)拉取处理废弃物。为了做好此次处理工作,请各学科组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对要处理的废弃物品分类包装,统计好要处理药品及废弃物的名称、数量(明细要纸质清单),以便与对方(处理单位)结算之用。 

  老区(文化路园区)各学科组将处理的废弃物品21日星期三下班前送到南楼门厅处。 

  新区(裕农路园区)各学科组将处理的废弃物品21日星期三下班前送到c座连廊出口处,物品清单交给物业人员。 

  要求: 

  一、对处理的化学药品及废弃物要进行分类登记,标明品名、数量、以及是否有毒、易燃易爆或常规药品等。药品打包时要注意规范整理、分类打包,切勿出现因瓶体倒置、倾斜或破裂而造成药品洒、漏等情况。 

  二、对处理没有品名的药品,也要统计数量。尽可能统计药品名称,因与处理的费用有关。无名药品的处置费用高于有名的药品数倍。  

  三、各学科组必须需填报要处理化学药品及废弃物的名称、数量(纸质清单),于721日前报办公室(北楼123室)。联系人:王永军,内线电话:8305 

 

    综合办  

2021年7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