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开展“学史明理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百年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科技创新的新进展新成就,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所党委、工会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史明理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史明理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2021615-25日。 

  三、参与对象 

  研究所全体人员。 

  四、活动安排 

  (一)参与方式 

  以各党支部为单元,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网络竞答,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ks.wjx.top/vj/YSaIvrw.aspx、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参与答题。 

  (二)竞答规则 

  1.答题须如实填写姓名、所在党支部。 

  2.答题时将从题库随机抽取25道题进行竞答,均为单选题,满分100分。 

  3.答满随机抽取的题目并点击提交方可计入成绩。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活动设参与奖若干名(得分在80分及以上)。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与。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实效。要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确保学习实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为推进我所科技事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群办、工会 

                                   20216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