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党课通知

  根据沈阳分院安排,海洋研究所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15:00举办党课讲座,我所职工可以通过科技云会视频收看。 

  题目:《百年大党科技创新思想的逻辑演变及理论创新》 

  报告人:王菁华 

  报告人简介:王菁华,北京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士,东北大学科技哲学专业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30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对大学文化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企党建有深入的研究。曾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项目《政治社会化与转型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现代网络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影响及对策研究》、《泛传播时代手机网络对大学文化生态影响的研究》等省、市课题10余项。2017年出版专著《传播技术与大学文化生态》。其研究成果多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青岛日报》等国家省市级报纸、媒体及重要期刊发表,并多次被人大报刊全文转载。 

  视频形式:科技云会 

  会议号:218354 

  会议密码:123456 

                                        党群办公室

                                         202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