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5月29日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各部门、学科组: 

  529日(本周六),我所将组织职工、学生在金属所俱乐部接种新冠疫苗,具体安排如下。 

  接种时间:529日(本周六)早830开始 

  接种地点:金属所俱乐部(我所停车场对面) 

  接种人员:之前向综合办报名接种人员 

  为了便于有序组织、高效接种,研究生集中安排在8:309:30;在职职工集中安排在9:3012:00;离退休等其他人员安排在12:30-15:00。建议各类人员参照时间表参加接种,以尽量避免扎堆排队。 

  注意事项: 

  1.之前报名后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接种的人员请提前告知综合办;在职职工家属(配偶)如愿意参加本次接种,也请尽快联系综合办报名。因目前沈阳市疫苗供应紧张,为了珍惜疫苗接种机会,我们尽量协调有意愿接种人群,将此次疫苗申请额度用足。 

  2.所有参加接种人员请提前做好以下三点准备工作:(1)通过“金苗宝”app或公众号完成电子信息预约登记(详见下图指示);(2)通过附件自行下载《知情同意书》(见附件),并按照要求手写签字;(3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知情同意书》,并戴好口罩 

  其他疫苗接种前、后需注意事项请大家通过权威网站或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联系人:宗文君     手机号:13504908010 

  “金苗宝”app或公众号预约流程:

第一步 扫码关注


  






  

    

综合办 
 2021年5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