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举办党课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的通知

  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我所将于525日上午举办党课讲座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要求,党课采取主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请全体党员务必准时参加,欢迎其他人员视频收看。 

  1、党课题目:文明生态与文化自信 

  2、主讲人:葛海鹰 

  葛海鹰简介: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辽宁省抚顺市市长;辽宁省丹东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丹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等职。

  3、时间:525日(周二)上午09:00

  4、地点:主会场(北楼多功能厅)+腾讯会议

  主会场参加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中层、学科组长、野外站长、支部委员、离退休党员

  其他人员:腾讯会议视频收看(会前发布腾讯会议号)

  5党课之后,将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请管理中层、学科组长、野外站长等相关人员留下参加

  6、参加人员需按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一定物理距离,戴好口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