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重点专项”等“十四五”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课题组: 

  510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重点专项”等“十四五”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原文通知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也可登录网站(http://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510/4272.html/)进行查看。 

  本次项目申报过程分为预申报、正式申报两个环节,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填写预申报书。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国科管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从指南发布日到预申报书受理截止日不少于50天。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618:007716:00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21日下班前提交申请。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潘蓉蓉(83970324, panrr@iae.ac.cn)联系。 

 

   附件 “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21 5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