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转发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课题组: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原文通知详见    (),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41800521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推荐单位于20215281600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如有申报意向,请及时与科技处潘蓉蓉(83970897, panrr@iae.ac.cn)联系。 

 

        附件:政府间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21 3月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