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转发科技部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课题组: 

  23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原文通知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也可登录网站(http://service.most.gov.cn/)在通知公告栏进行查看。 

  本次1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23日至2021223日,修改意见请于22324点之前发至相应电子邮箱。其中与我所紧密相关的重要专项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潘蓉蓉(83970324, panrr@iae.ac.cn)联系。 

       

     科技处 

  2021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