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所内各部门、学科组:  

  1.经研究决定,2021年我所春节放假时间为211日(农历除夕)至226日(正月十五)。31日(星期一)正式上班。其中211-217日为法定假期, 218-20日、22日-26日为集中带薪休假(如因个别职工有特殊情况,请与本部门负责人和人教处沟通)。27日(星期日)调休上班  

  2.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本部门工作和安全防范事项。请各部门于25日前将假期值班安排报综合办公室 zongwenjun@iae.ac.cn,管理部门值班表同时在办公楼内张贴。 

  3.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人员要带头就地过年。研究所号召职工就地过年,减少外出和人员聚集。返乡人员须遵守地方防疫管理规定,并提前向综合办报备zongwenjun@iae.ac.cn,报备表格见附件。 

  特此通知。  

  祝全所职工、研究生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并温馨提醒大家:提高新冠疫情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及家庭健康防护。 

    

  综合办 

  2021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