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参加2021年院工作会议的通知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十四五”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局时期的重大改革发展举措与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会议形式和主要议程 

  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所分会场设在北楼第一会议室 

  会议分为三个单元进行。 

  (一)第一单元(1159:0011:00)全体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三个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 

  会议议程:侯建国院长作2021年度工作会议主报告;相关院领导宣读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科技促进发展奖、青年科学家奖等奖项获奖名单。 

  (二)第二单元(11514:0016:55)全体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三个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

  会议议程:相关领导和同志围绕以下主题作报告、发言,包括推进全院党的建设工作进展与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院“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考虑,“十四五”时期我院在前沿交叉科学方面、重大科技任务方面、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总体考虑,2020年度院经济资源配置情况及2021年度经济资源配置计划,2020年度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典型经验交流。 

  (三)第三单元(1月16日8:30-11:30)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主要围绕院工作会议主报告和专题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 

  参会人员:研究所党政主要领导  

  参会地点:分院800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事项 

  1.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参会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把关,确保参会人员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且14天内未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严格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会场消毒通风,参会人员须保持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须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中途离会。

  综合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