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院将开展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附件3)的要求,会员入会时须为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及以后出生)。入会者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材料要求   

  1. 申报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命名格式: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姓名+申请表、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姓名+附件材料,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及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一式1份),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附件2,仅提交电子版)。  

  2.请于20201030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纸质材料待推荐名单确定后提交。  

  联系人:高振蕊  

    话:83970318  

    箱:gaozhenrui@iae.ac.cn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2.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  

  3.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