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征集香山科学会议“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前沿和热点”学术讨论会建议报告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推动变革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有力支撑,香山科学会议定于202010910日在北京召开以“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前沿和热点”为主题的学术讨论会。会议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会,聚焦空间科学、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和地球科学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国际前沿方向和重大战略需求,共同研讨变革性技术发展前沿和热点,提炼有望催生变革性技术的基础前沿方向,为变革性技术发展任务布局提供支撑。 

  现面向全国范围内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围绕空间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交叉、材料科学与交叉和地球科学领域前沿发展和战略需求,广泛征集基础研究前沿和热点方向,相关建议请填写附件表格,于92617:00前发香山科学会议邮箱:xshy@cashq.ac.cn。经遴选后,以收到办公室正式参会邀请函为参会凭证(请确保Email地址准确)。 

         所内联系人:赵曼茹 0316

         附件:变革性技术征集表

科技处     

2020年9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