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组织学习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通知

  2020年8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召开了全院视频大会,传达2020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系统总结了“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进展和成效,分析了当前改革发展形势,明确了谋划“率先行动”第二阶段战略任务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并就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这次会议对全院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改革创新发展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推动全院加快转向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在视频分会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党支部、部门、学科组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紧密结合本支部、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采取具体举措,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讲话链接

 

党办  

2020年8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