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关于辽宁省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的通知

各省级实验室、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辽宁省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工作的要求,将对全省已批建的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进行优化整合。 

    一、具体优化方式 

  对实验室、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估,根据考核评估结果和工作实际,综合采取撤、并、转等方式对相关平台进行优化整合。其中,对于符合相关条件,运行良好、有发展潜力的平台,纳入新的科技创新基地序列管理,对于同一依托单位加挂多个平台牌子且高度重复的平台,予以合并;对于运行状况不佳或存在其他需撤销情形的平台,予以撤销。 

  二、相关工作要求 

  各平台负责人请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填报《平台运行情况报告书》,并于85日前提交初审单位进行初审。《平台运行情况报告书》是此次考核评估的重要依据,对于未及时填报或弄虚作假填报的,直接撤销其相关资格。 

  请各实验室、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认真对待本次评估工作,保证我所各平台顺利通过评估考核。 

  联系人:景红双(024-83970317 

  附件:平台运行情况报告书 

科技处  

2019年7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