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沈阳生态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20年8月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布大会会场

 

  于海斌主持会议并代表院人事局向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院党组的考核结果,表示了对本届班子的充分认可与肯定。随后,他宣读了院党组任免通知。宣布朱教君同志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金昌杰、方运霆、卓君臣同志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副所长;郝欣同志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纪委书记。 

于海斌通报考核结果并宣读任免通知

 

  朱教君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首先,朱教君由衷地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本届班子集体的支持与肯定,同时感谢全所职工的信托与重托。他指出,无论是从当前国内外形势,还是从科学院使命责任的角度,新一届班子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作为科学院四类机构其中的特色所,我们虽然通过了试点建设并正式运行,但未来仍然面临更高的要求、更多的问题。为此,我们首要任务是紧密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要求,坚持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指引,从战略高度精心谋划研究所的“十四五”发展,以人才、任务、学科、平台、成果为五大抓手争取新突破、创造新成绩。此外,因为个别岗位调整,新一届班子也将形成新的分工,希望新班子成员持续倡导“贡献为先”的价值导向,在各自岗位上心正身正、言正行正、法正公正,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心苟至公,人将大同”的创新发展环境。最后,他表态,新一届班子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以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特色所创新发展为己任,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勤政廉政,共同带领全所职工、研究生把沈阳生态所建设好,发展好!尽心交出一份让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生态所全体职工满意的答卷。 

 

朱教君代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于海斌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首先,他高度评价了沈阳生态所过去几年的工作,特别是充分肯定特色研究所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沈阳生态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的领导下,进一步践行我院的办院方针,认真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为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科学决策依据、发挥更大的科技支撑作用。 (人事处、办公室)

 

 

于海斌与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