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张亚平副院长调研我所梨树保护性耕作研发基地

  8月28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梨树保护性耕作研发基地(简称研发基地),沈阳生态所农业中心主任何红波研究员向张亚平汇报了自2007年研发基地建立后,沈阳生态研究所在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农机配套、示范推广方面做的工作,尤其是在土壤养分、水分、土壤微生物、产量等的长期监测数据支撑方面的贡献,以及对 “国家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制定和实施的推动作用。 

  张亚平高度评价研究所在保护性耕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吉林时关于黑土地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保护性耕作的基础研究、技术集成和示范推广的要点和难点搞清楚,因地制宜,继续做好保护性耕作研究、推广和农机配套升级等工作。 

  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纪委书记卓君臣、科技处处长王绪高以及长期在基地进行保护性耕作技术研发工作的解宏图博士陪同调研。(农业中心)


 

何红波研究员向张亚平副院长一行报告研发基地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