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Ecological Processes首获SCI影响因子

  20206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SCI影响因子。我所主办的英文期刊Ecological Processes影响因子为1.642这是该期刊获得的首个SCI影响因子。该刊在全球168种生态学SCI期刊中位列第105位,在中国大陆241种SCI期刊中位列第169位。

  Ecological Processes是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和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Springer出版的在线发行、开放获取的英文学术期刊,创刊于2012年。该刊主要报道不同时空尺度下,影响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生态系统服务的关键过程等研究成果,促进人们对生态系统可持续性的认知,为提升生态系统管理能力提供科学支撑。该刊目前已被EIScopusSCI等国际数据库收录。 

  获得影响因子标志着该刊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肯定,Ecological Processes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该刊将继续坚持办刊方向,严格把关,提升质量,努力办成有特色、有口碑的高水平英文期刊,致力于成为促进生态学发展,展示和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成为提高生态学领域中国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该刊封面与影响因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