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我所2016-2017年度修购专项(购置类)项目顺利通过中科院验收

  20181229日,受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作为项目验收牵头单位,对我所承担的财政部2016-2017年度修缮购置专项(以下简称修购专项)设备购置类项目进行专家现场验收,方运霆副所长参会并致欢迎词。资产处、财务处、办公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修购工作组相关人员,王安志、王正文、刘淼等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我所2016-2017年度修购专项共8个项目,修购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项目承担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保障了项目实施顺利完成。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树军作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8位项目负责人作的项目验收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审阅了相关文件档案,问询了各项目执行情况,并现场查验了设备运行使用情况。 

  最后,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沈阳生态所修购专项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组织管理程序规范,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批复及合同要求,设备已按平台运行管理,开放共享,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档案资料齐全,完成了项目实施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验收组专家一致建议通过验收,并对我所项目档案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资产处)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组专家现场查验设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