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天然林生态组招聘启事(科研助理)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天然林生态组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积极上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  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生态学、林学、土壤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农林院校学习或者工作背景者优先,具有野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 

  从事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及野外常规调查工作。 

  薪资待遇  

  聘用方式为项目聘用制(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享有五险一金,双休,集中休假。  

  五、应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过去和现在从事的工作; 

  2)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 

  2.  将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后将通知面试。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科研助理岗位申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4-83970676E-maillizhiyu@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