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污染生态过程组招聘启事(特别研究助理)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污染生态过程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名,从事土壤—植物系统中污染物迁移转化过程、生态毒性效应和风险阻控技术等方面的科研及研发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学风端正,积极上进,责任心强,做事严谨,易于合作,身体健康;   

  2.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相关专业的先进研究技术;拥有科研项目申请书和科学论文撰写经验;拥有可独立承担并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主流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至少2篇SCI论文(含2区及以上或单篇影响因子不低于5.0)。  

  4.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专业要求    

  具有污染生态学、环境地球科学、环境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以下研究经历之一:(1)污染物(如重金属、农药、新污染物)环境行为与生态效应;(2)污染土壤生态风险评估与生物修复技术应用。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项目等重大课题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承担课题组的科研项目,完成课题组长安排的工作;   

  2. 协助指导研究生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组布置的科研任务;   

  3. 独立申请国家及地方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   

  4. 可将所获得研究成果公开发表。  

  四、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如下应聘材料,并注明“岗位申请”,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1)个人简历;(2)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学信网”查验证明;(3)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以及代表性论文全文;(4)个人申请书(重点说明学习背景、研究兴趣、工作能力、外语水平、发展目标);(5)其它获奖材料、工作经历或可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通知面试。如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申请材料不予退回。    

  3. 有效期: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五、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1万元/年,享受研究所相关保险待遇;符合条件者可申报“沈阳人才新政3.0”和辽宁省人才项目等,享受地方性资助和奖励具体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咨询电话:024-83970373 

  E-mail:anjing@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邮编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