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农业生态工程组招聘启事(特别研究助理)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业生态工程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名。 

  一、招聘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2. 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责任感、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在野外环境下工作的热情与能力。 

  3. 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男生优先考虑。具有生态学、土壤学、微生物学、环境学等相关学科的研究背景。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应聘者需在相关领域的国际主流专业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二区以上SCI论文2篇,或一篇一区以上相关领域TOP期刊论文。 

  5. 能够承担课题组的科研课题,完成研究目标并将所获得的研究结果公开发表。 

  6. 指导学生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组布置的科研任务。 

  7. 能够独立申请国家级地方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 

  二、招聘办法 

  1.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博士论文 (未完成答辩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博士论文题目、摘要与引言) 

  (3) 代表性论文1-3 

  (4) 对未来研究工作的思路及展望 

  (5) 其他证明学习研究经历与成绩的文件(如学位证书、获奖证书)。 

  2. 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通知面试。如没接到面试通知,表示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告知,申请材料不予退回。 

  3. 有效期: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三、待遇 

  1.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特别研究助理年薪21万元/年;享受研究所相关保险待遇。 

  2. 可享受沈阳市“引博”工程资助及在沈就业毕业生租房补贴等地方性各类资助和补贴政策。 

  四、联系方式 

  请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1718194028@qq.com 

  联系人:白老师 

    话:18302405965

  E-mail1718194028@qq.com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政编码:11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