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人事处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人事处面向所内外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人,采取公开招聘、竞聘上岗的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任职条件与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管理经验或研究所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研究生学历; 

  5、年龄在30岁以下; 

  6、中共党员。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12(以收到邮件或申请表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者需如实填写附件《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表中须附本人免冠正面照片。 

  (2)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制成1pdf文件)打包压缩发至gaozhenrui@iae.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参加岗位竞聘会。岗位竞聘报告15分钟,答辩10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学习和工作简历与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4、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邮编:110016) 

     

  附件: 《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2019年3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