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欢迎您

中科院沈阳生态所东北生物标本馆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东北生物标本馆拟招聘科研秘书1-2名,主要负责标本馆及课题组财务管理及日常事务,组织、策划各类科普活动和中小学生研学教育活动。 

    一、任职条件 

  1. 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2. 要求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生物学或相关领域知识;具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年龄在30岁以下,身体健康。 

  3. 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工作细致、耐心,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4. 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能够在应聘岗位长期工作者优先。 

  5. 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组织、策划科普实践活动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招聘办法  

  1.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1)个人简历;2)学历、获奖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 

  2. 将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回。 

  三、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制,薪酬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岗位申请  

  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024-83970348E-mail wenminqin@iae.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邮编:110016 

\